学院新闻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2年度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并公示合格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2

各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022年度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已圆满结束。参加本期培训班的66名学员经过理论课程、模拟组织生活会、专题交流研讨、实践教学、撰写学习心得、闭卷考试等,共64名同学通过所有课程和考核,顺利结业(名单详见附件)。

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涌现了一批表现突出且考核优秀的先进分子。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分党校研究决定,授予倪海诚等6名学员分党校2022年度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他们是:

倪海诚、李宏阳、郭梓妍、奚久川、崔誉洪、史亚洲

希望各位优秀学员能够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同时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学员看齐,学习他们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以及他们自身的美好品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特此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

2022年12月6日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合格学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