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经济管理学院成本科生功举办2018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0:45

(图/张峻源、文/杨月)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划,20171231晚上八点在A204,经济管理学院16级和17级本科生携手成功举办了跨年晚会。晚会由学生策划与主持,邀请了院里各位老师共同庆祝新年到来。

晚会开场极具经管特色,四位班长带来的经济学十大原理朗诵拉开了晚会帷幕。紧接着同学们各展所长,有一展歌喉宛如天籁,有竹笛独奏清脆悦耳、清远悠扬,吉他独奏等等精彩乐器表演。台下观众美食佳饮相伴,言笑晏晏,新老同学欢聚一堂。原创的趣味游戏不仅挑战同学们的观察力,知识面,还考验各游戏组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抽奖环节扣人心弦,由学院老师抽出多名幸运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丰富奖品。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仅有魔方特长表演,还有用计算器演奏的特色表演,令人惊叹叫绝。晚会接近尾声,辅导员张湘妮献唱一曲《情歌》,情意绵绵,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最后,全体移至经精心布置过的HIT广场,看着大屏幕递减的数字,一起倒数跨年。无人机盘旋空中,记录全程。晚会结束后,有同学感叹,“这是最值得纪念的一次跨年,HIT广场是属于我们的,一切都太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