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管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3-03-13 08:43


2023年3月8日13:00,经管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

全体与会党员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里自身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对同事的批评建议。主要问题集中在对政治理论基础比较薄弱,思考问题不够深入,在实际工作中有拖延习惯,不重视体育锻炼等。

大家表示还需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系统和全面的学习和理解,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对当前改革的新形势要透彻掌握,并应注重理论的活学活用,理论联系实际来指导自己的工作,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完善和进步。


文:陈桦

图:谢杉

审核:肖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