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晓风漾日,共赴华章 ——经管教工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3-03-13 08:33


冬去春来,和风拂面,催开了女人如花般醉人的笑靥;自强不息,赤诚奉献,道出了新时代女性奋进的宣言。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8日下午举办了“晓风漾日,共赴华章”莲花山主题党日活动。为了加强党组织与群众的联系,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院全体同事参加。午餐结束后,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集体乘坐旅游大巴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美丽的莲花山公园。



首先考验大家的就是搭帐篷的任务,几位男老师主动请缨,虽然缺乏经验,但凭着“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还是圆满完成了任务,获得了一片赞扬。女老师们在于晓红书记和彭珂副院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吹气球、铺地垫,忙得不亦乐乎,很快就布置好了一个充满温馨欢乐节日气氛的游戏场地。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本次活动以集体游戏为主,并提供防晒伞、防晒帽等丰富实用的奖品和精美好吃的零食。紧张刺激的击鼓传花是大家最喜欢的游戏。道具停在女老师手上,可以选择一份精美礼品,若停在男老师手上,则需要男老师接受惩罚。第一个“中奖”的就是副院长冯弘老师,冯老师非常爽快利落地做了20个俯卧撑,收获了一波艳羡的目光。在冯老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下,后续“中奖”的老师们也纷纷表演了独唱、合唱和诗朗诵等节目,让大家大饱耳福。平日里忙于工作的老师们今天都充分展示了自己才华横溢的另一面。



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健康快乐的集体活动,使党组织与群众的关系更加密切,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增加对集体的归属感,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体现团队协作精神,使大家以更饱满更热情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文:陈桦

图:谢杉

审核:肖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