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心筑梦,校企共建 ——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8:00

【经济管理学院 宣】郭迪雅/文 李品、盛鑫宇/527日下午,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湘妮老师、支部内学生党员前往中国联通大厦,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进行校企交流,并与目前就职于联通的哈工大(深圳)优秀校友进行座谈交流。此次“共建聚力,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活动的开始,支部书记张湘妮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和联通人力资源党支部成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党支部纪检委员、深圳联通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赵海超为同学们介绍了深圳联通的总体情况。以“联通世界,沃领未来”为主题,从公司发展和人文关怀两个方面具体展开了讲解。在公司发展上,“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是联通的新战略。近年来,公司不仅在基础业务中佳绩连连,而且在创新业务中成绩亮眼,坚守大型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抗疫等项目,为人民服务。在人文关怀上,总经理从平台大、成长快、激励强、保障全四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对大学生入职后的培养机制和福利优待。

随后,同学们来到三楼数字化创新基地参观。哈工大(深圳)优秀校友庞开磊总经理带领同学们一览中山、顺德等地区的智慧城市动态面板,详细讲述了工业互联网产品体系。他以和政府、大小企业的合作项目为例,从成本控制、智能化应用、安全防护等领域一一介绍了公司自发展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通过这些具体案例,同学们都对相关概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支部成员与三位目前就职于深圳联通的哈工大优秀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在联通的工作感受和职场经验,并从同学们关心的学业规划、求职方向等问题分享了建议

本次党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能够走出校园,亲感受企业氛围,不仅让同学们对商业世界有了更多的体验,也为同学们将来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激励当代学子们用热情和青春为国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审核人:刘彬、谢杉)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哈工大(深圳)优秀校友庞总带领支部成员参观联通数字化创新基地

与优秀校友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