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硕士党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2 21:26

【哈工大(深圳 )宣】(经济管理学院/文、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硕士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哈工大(深圳)校区教学楼录制了一段《我和我的祖国》的视频,为祖国华诞献礼。视频一开场,祖国的名胜古迹和沿线一带一路国家的代表性建筑映入眼帘,展现了我国70周年的历史和伟大的成就,直接引出国庆主题。视频如下:

在低缓的音乐下,视频采用素描笔的手法绘出合唱的现场照片,学生党员们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伴奏声里开始合唱,中间穿插了各教学楼合影的照片。整个拍摄的过程中借助了投影和镜头的相互反射作用,拍出了闪光的蓝光效果,让人耳目一新。

在美妙的歌声中,党员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个人的命运始终都是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由衷地为新中国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感到自豪。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送上对祖国70周年生日的美好祝福,希望祖国能越来越繁荣昌盛。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