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关于招募2016年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2 00:36
      为打造南山区体育赛事品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2016年11月27日,南山区政府将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举办以“奔跑南山,悦动深湾”为主题的2016华润置地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事。本次“南山半马”活动拟在南山区招募志愿者共约1600人,其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划招募179名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一)吃苦耐劳、品德良好,自愿参加本次活动。
    (二)按要求参加志愿者通用培训会和其他相应岗位的培训和考核。
    (三)履行本人的志愿服务承诺,遵守岗位纪律,接受活动主办方的管理。
    (四)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自觉维护志愿者的形象。
      二、报名方式
      本次志愿者招募采用微信报名。关注“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义工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回复“南山半马”,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三、志愿者权益保障
    (一)为每位志愿者提供统一的工作服。
    (二)为每位志愿者提供早餐,活动期间提供饮水、防暑降温用品及保险。
    (三)为每名志愿者提供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服务证书。
    (四)提供大巴接送。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5日12:30,超出额定报名人数部分或截止日期之后报名者将作为储备志愿者。
    (二)赛前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后务必加入志愿者QQ群:238560502。

      如有疑问,可咨询:何同学 13751047647。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义工联合会
2016年10月12日